欢迎来到分析化学研究所!
1 2 3
招聘信息

招聘信息

首页 > 招聘信息 > 正文
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分析化学研究所诚聘课题组长(PI)
时间:2019年07月10日 14:46 来源: 作者: 最后编辑:李红卫

招聘方向(1)质谱分析;(2)单分子分析;(3)细胞和活体原位分析

招聘岗位:课题组长(PI)

招聘范围:国内外公开招聘

岗位职责:作为学术带头人,独立开展高水平科学研究,指导研究生和本科生;承担教学任务。

招聘要求:获得博士学位,有国外博士后经历,在相关方向开展5年以上研究,为本学科领域国内外同行公认的杰出青年学者,可以带领团队开展国际一流的科学研究;胜任分析化学学科的教学工作。年龄在40岁以下。

申请材料要求:

(1)个人应聘申请;

(2)个人简历;

(3)今后5年研究工作计划;

(4)3封以上专家的推荐信;

(5)5篇本人代表性论著。

截止时间:2019915

联系方式:请将申请材料电子版发至changwen@pku.edu.cn。

诚挚期待您的加入!


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

分析化学研究所

2019年7月1日

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分析化学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成府路202号

手机版